ᥫᩣᥫᩣ

忘羡

今天是圣诞节,每年这个时候呢也很热闹

这不,今天一大早魏无羡就醒来了,昨晚睡觉前他特意放了一只袜子在枕头边,跟蓝忘机说要等着圣诞老人给他送礼物🎁

  于是今天早上醒来便看见枕头边都是他喜欢的零食,各式各样的东西都有,可把他高兴坏了,他当然知道这些都是哪里来的,所以呢!为了表示感谢呢!他准备了一份大礼给自家爱人,今天恰逢他休息,蓝忘机还在公司上班,所以他有更多时间准备他的大礼了。

他给自己下单了两套衣服,一套是圣诞老人的样式,另一套就是夫夫两人之间的情趣啦!他提前给快递小哥打好招呼,顺便跟蓝忘机说他有事要出一下门,蓝忘机到家之后,看着清冷的家里,其实还是有点难过的,在家呆了没几分钟,门铃响了,蓝忘机以为是魏无羡回来了,结果开门是快递员,说是有魏无羡先生的快递,然后蓝忘机签字,又看了看门口的大箱子,把它推进了家门,在他转身关门的瞬间,那个箱子突然打开了,里面出来了一个圣诞老人羡,

“surprise蓝湛,开心吗?”

“魏婴,你怎么会…”

“我给你送圣诞礼物🎁来了呀!惊喜吗哈哈哈,没想到吧”

“嗯,快出来”

“你抱我我就出来”

于是蓝忘机把魏无羡抱了出来,

魏无羡:“蓝湛,我把自己打包成礼物送给你,你开心吗?”

蓝忘机:“嗯”

魏无羡:“那你快来拆你的礼物羡”

于是他引着蓝忘机的手到自己身上来,

蓝忘机看着他这眼神,就知道肯定不简单,果不其然,魏无羡牵着他的手将自己的衣服解开,里面可以说是空的,仅有的布料欲遮不遮,显得更有诱惑力了,蓝忘机眼神一变,就把“礼物”的外壳拆完了,里面的自然也不例外的被扯坏了

魏无羡:“蓝湛,我刚买的,你又给我扯坏了”

蓝忘机:“赔你”

魏无羡:“行吧,那你满意吗?这个礼物”

蓝忘机:“…”

魏无羡:“满意吗?满意吗?你不说话…那就是不满意喽,哎,亏我准备这么久呢!”魏无羡故意说到

蓝忘机耳朵红红的到:“满意”

魏无羡:“我可没看出来”

蓝忘机自知说不过他,只能堵住他的嘴,用行动来证明他有多满意这个“礼物”。

第二天…魏无羡骂骂咧咧扶着腰起床,表示再也不敢把自己送出去了



评论

热度(6)